澄面面面

处理脑洞的正确方式

有好几个AU脑洞,但深感驾驭不了,可自己想的梗实在还是想……自己写啦_(:з」∠)_

不过问题是我每天都睡眠不足所以每次打开tag都坚持不到半个小时就不想继续了。(懒死你得嘞

感觉无比残念。

不过既然吐槽了个人问题就稍微趁机,扯淡一下吧。

剩下的都是个人扯淡不要理它……



我其实一直不太理解攻控受控的划分,非常不理解。虽然我自己也会倾向于萌哪个角色受向CP or同人,但我觉得这不代表,人就只能喜欢理解支持那个自己倾向角色。因为很多时候,我萌的是CP啊。

好好了解相方是必须的事情吧。

虽然一对一爱好者老土归老土,但这没什么不好。

所以有点不理解的……大概是那种【我喜欢的角色一定要被相方宠着爱着】的态度。

恋爱这回事,难道不是互相付出互相宠爱才显得有趣和甜蜜吗。单方面付出不回报很自私喂。

可能我是向来喜欢我萌的角色认真去爱着相方的设定,能全身心喜欢一个人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谁喜欢谁从来都不适合用那套谁吃亏谁占光表示,感情可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毕竟现实已经那么习惯用金钱物质衡量爱了,所以萌个CP,就不要用那种【你对我够好我才喜欢】的心思去看CP之间的感情啦,二次元还这么不解风情就太对不起二次元了。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看法_(:з」∠)_

说起来最初有攻受倾向,也只不过是因为喜欢这个家伙,所以想看他如何而已这么简单的感觉吧?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但说真的这个偏好并不足以主宰对人物的理解。

不过偏心可以理解,人都会偏心。

仔细想想攻受喜好其实就像香菜和牛奶之争,虽然我真的喝不了牛奶但我觉得别人喜欢牛奶也跟我无关啊,CP同理,自己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不过还是觉得萌CP时,比起那些,重要的始终是人物与人物的感情而不是别的啥吧。毕竟再喜欢一个角色再偏向他,也要搞清楚他对相方是怎么样一个态度。

拉郎配当然同理,看那家伙的性格,脑补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从来是个一件有趣的事情啊。毕竟相方再变,他会如何因为时间事件人物地点经历的不同遭遇怎么样的罗曼蒂克才是最好玩的吧XD


不过萌个CP非得分个攻控受控就是不能理解,难道萌一个角色及其CP,都只是因为【他只做受or攻才萌,所以别人都要对他好不然就是相方就是大垃圾相方粉都是愚蠢的人类太恶心了】这样的理由才去萌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太无趣了。

在这个恋爱就像暴风雨的时代,做人,要有爱啊(嘛这是对我自己说的,别人随意)。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