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面面面

在加班时,能够想什么

没有加班费的周末加班,简直没人性。

突然觉得一切烦恼都比加班没有加班费要轻松简单,领导的恶意,啧。

不不不不是这个,换个重点,比如恋爱就像暴风雨。

当然,这个暴风雨是对郁夫的 (~ ̄▽ ̄)~

大概这么荡漾的起因是,昨晚加班中稍微摸鱼翻了下漫画版。

简单说神崎大大的画风,又一次发生了变化(。

但43话氛围营造的真不错啊,失忆段总愉快的搞起有组织这个归宿的氛围,虽然这种flag又立又拔的感觉特别微妙……但看到43话倒数几页背景光辉四射身后一群小弟的段总,我其实有那么一点心疼郁夫的(就一点)。

因为都说郁夫有二署和美月作为归宿,但实际上郁夫认准的归宿只有段总,之前他可是明白的说过自己想要的未来只跟段总有关,还跟美月和三岛说就算没有血脉相连也能成为家人这样对某人充满了向往的台词,sigh。

所以倒不是说虐,毕竟作为虐点高人群,一般除非反目基本上没什么能够虐到我。

就算真反目了我还能淡定挖鼻等再翻转。

但就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就一点点吧,觉得,心疼郁夫?

毕竟官方盖章不合群KY连美月生他气都没地方吐槽的郁夫,真的是全神贯注的只信任着段总一个人。

等等话又回来,这人还真是单纯到不可战胜啊,我这边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心疼他的时候,45话他就在段总说真是搭档你竟然拦我杀北川的时候,哭的像个小动物的瞪大眼睛感叹段总好久没这样骂他……看到这里时我再次觉得白担心他了。

总觉得每次心疼郁夫都是分分钟被打脸的节奏。

因为人家根本不在意啊喂。

哦好吧我看出来了,他是真不在意那些旁人会在意的东西,只要段总在就好了,只要段总。

接着那个跑熟悉的地方找记忆的画面……真不是约会啊,就算45话要决裂我也想吐槽失忆中的段总你看到郁夫哭成那样条件反射性紧张是个啥,受不了他哭吗哈哈哈哈哈哈(喂

还在失忆中和阻拦你杀北川的人约会,我都不想吐槽这个运动渣了好嘛。

虽然之后就要闹决裂= =

不过神崎老师真是帅气的作者,完全有种情绪被控制的错觉啊捶地。

越来越期待后面的走向了,_(:з」∠)_


所以就现在我就愉快的迎来暴风雨,越来越喜欢郁夫什么的,真的是停不下来。

超喜欢他那种性格,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8)

热度(6)